当前位置: 首页 > 爱情名言 查看格言:50句写给闺蜜的短信

50句写给闺蜜的短信

 时间:2020-12-28 23:46:52 来源:人生格言 
手机访问本站:请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微信、QQ等都可以扫描)
闺密是一个汉语词汇,又称“闺蜜”,是指女性要好、亲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词名源自“闺中密友”,通常闺蜜是用来形容女性的,但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女生把这个代名词用在了男性好友身上,衍生出了“男闺蜜”一词。

闺蜜,就是那么霸道的出现在了生命之中的姑娘。在遇见她的那一刻,似乎就绑定了这辈子相互间的嬉笑怒骂。她,是你的挚友,是你的知音,更是不可替代的姐妹。或许生死之交略显老套,胶漆之交稍显矫情,可相互的情感就是放在那里,不离不散。


1、要好好珍惜那个得瑟地告诉你,就凭当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辈子的闺女,她就是你生命中那个最疼你的闺蜜。其实有两个闺蜜就够了,一个肯借你钱。当她向你要钱时,另一个敢帮你打她,这样就够了……

2、不管多久没见面,我们彼此都还是老样子。脾气差,说话大声,不注意仪表。可是,永远笑的那么开心。所谓的好朋友就是这样,无论从哪里隔多久赶过来,不尴尬,很轻松自然。我心疼你,你的眼泪淋湿了我的心,真的,记得有个人为你心疼。

3、我想女生多半都是有恋物癖的,我们在相处的时光里,理所应当莫名其妙地就摸透了彼此钟爱的颜色和某一样东西。想想其实很好笑,才十几岁的我们,就开始大聊梦中的婚礼。在海边还是在教堂,待定。穿白纱还是红旗袍,待定。在春天夏天秋天还是冬天,待定。唯一不待定的是,伴娘,你。

4、我们不止一次在一起讨论过以后自己的房子要什么样子,每一次形容的都不一样。一下冷色调一下暖色调,心血来潮了还来个五颜六色五光十色五彩缤纷,或许我们都不太care以后的房子到底长成什么样。我们只是想把心底那些小希冀和彼此分享,或许某一天,那个房子真的物理上存在了,那你一定会第一个被邀请。

5、我们后来去了不同的地方读书,常常和别人说到彼此。人们总会问,你们怎么会那么好呢?突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为什么呢?或许是一起消磨了大把大把课间和课外的时光,或许是当时年幼就理所应当地完全信任彼此。

6、如果你给我们足够的时间聊天,我们一定能从日出聊到日出,从花谢聊到花开、暗恋、理想、幻想、以后想要的生活、想去的地方又或是别人的坏话。就是这样无边无际的闲扯,我们才有了让人瞠目的默契和了解吧。

7、心情不好时,要经常问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没有什么。推开窗户,仰望天空。开怀大笑,明天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闺蜜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总是能见到他们。但你知道,他们会一直在那里。他们就是最黑暗的时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8、无论多久没见,见面之前的澎湃心情立刻被见面以后的平静淹没,好像我们明明昨天就一起出来逛了街吃了饭,手牵手。分别的时间还是会到,我们回到各自的新生活。却总觉得,只要一个电话一条短信,就还是能在那个老地方。看见你站在那里等我,我们都不曾离开。

9、回忆过去,多么庆幸那时有你。幸福的,浪漫的与你分享。心痛的,难过的你抱着我。所以尽管经历了那么多,我们也不曾沮丧害怕。多么难过的事情都无所谓了,因为会有你听我说。哭也好,语塞也好。总之我知道,有你在,我不会再不知所措。

10、请不要觉得自己是没人关心的孩子,我要你知道:不管怎样,我一直都在。在我心里,时间和距离跟本磨灭不了我们之间的感情。不要跟我说陌生这些令我恍惚的词汇,我会难受。真的,我只要你知道,我从未离开……

11、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某一天,我们相遇,还能相认,你大喊一声,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会泪流满面。闺蜜不是从不争吵从不分开,是即使争吵也知道一定会和好,是即使分开想起彼此还是感觉不到距离。

12、闺蜜就是那种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烦,远了想,不见时挂念,见了时讨厌,自己能欺负,别人不能欺负的奇怪东西。在购物的时候会买相同的衣服,看起来很搭,很有风格,因为是闺蜜。闺蜜就是抓住你的一个缺点说上半天的那些,身边有一个懂你的闺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13、即使我们很少相聚,但这么多年来你一直在我的身边,在我迷惘无助的时候,你总会带我走最正确的那条路,正如所说的世界这么大,能遇见真的不容易,况且能和你做闺蜜。谢谢你,我们要一起永远快乐,谈天说地。

14、要同舟共济;不一定要形影不离,但一定要心心相惜;不一定要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我要的好朋友,不是从不争吵从不分开,是即使争吵也知道一定会和好,是即使分开想起彼此还是会感觉不到距离。

15、闺蜜不一定是最漂亮的人,但肯定是一个使你的生活变漂亮的人!不开心的时候,你静静地坐在我身边,即使什么也不说,我也会感觉好很多很多……不管多少人站在我的对立面,你们都站在我的身后。

16、我们之间,从一开始不熟,变成那么那么亲密的朋友,回想起来就会挂起微笑。毕业前夕,就要各奔东西,相隔那么远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你对我说,也许我一辈子都不会再遇到像你一样的人了。我急忙擦着眼睛怕眼泪掉下来被你笑话,不过我现在真的和你想的一样。

17、当你家的垃圾桶坏了的时候,闺蜜会对你的抱怨洗耳恭听,而且还不时地发表同样的感慨以表同情。这会让女人立即找到理解和共鸣。而男人如果遇到同样情况,他会直接买个新垃圾桶。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18、碰面不会呼喊对方的名字,不是不尊重而是太熟没必要,你说见到我你就会马上冲上前叫我,根本没必要叫;每次身心疲惫的时候总有很多话想跟你说想对你诉苦,想念你我哭了。可是,见到你我忘了悲伤是什么感觉;有你心总是暖暖的。爱你的笑容如同阳光般灿烂,给予我无限的勇气!

19、闺蜜就是只要我一个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图的一小块,但是没有你,我的生命便不会完整。我不贪心。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远有你,我的闺蜜。“我累了”“你来吧,包吃包住”-----这就是闺蜜。她的家里也有你的一份生活用品。

20、我们之间,从一开始不熟,变成那么那么亲的朋友,回想起来都会挂起微笑。我们感动过,吵过闹过,癫狂过,却从来没有后悔过。我们越来越笃定地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天长地久也不久。

21、曾经的我们,总是手牵手一起上学放学,互相说着经历的笑话或糗事,一边说一边手舞足蹈。嗨完以后发现怎么周边的人都看着自己,两个人再互相对视。继续笑,笑累了就当没事发生,继续前进。

22、全世界只有一个你,叫我如何不珍惜。最好的闺蜜,是你们毫无隐瞒,互相信任,她爱你爱到死。在你需要帮助或想找人倾诉的时候,找我、我帮你!在你想哭的时候、找我,我给你肩膀!

23、亲爱的闺蜜,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身边有一个懂你的闺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我敢对你说永远和不离不弃,你也敢,我们做得到。

24、你信不信有一种感情,一辈子都不会输给时间。不管什么时候,你感到难受,不要一个人去承受,请你相信我、我陪你!那年阳光很好,我们拥有他人都将艳羡的默契,我们遇见,觉得你是另一个我。

25、闺蜜就是你越是迁就她,她就越是得寸进尺,但是你们的关系依旧那么好。生命的真谛不在于呼吸的次数,而是那些令你无法呼吸的时刻。然后可以笑着说,我有一个很好的女朋友,我们不是情侣,我们不是LES,但是我爱她。

26、“喂。”“诶,干嘛。”“出来。”“什么事?”“我心情不好。”“好,你在哪?”“老地方等你啊。”挂掉电话,嘴角一抹安心的笑。就算全世界我都可以丢掉,还有你值得我紧紧抱牢。

27、很多时候,不经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装得无所谓,用微笑去掩饰,其实心里比什么都疼。我有你们就好了,有你们,我就不怕了。致闺蜜,党。我知道就算大雨让整座城市颠倒,你会给我怀抱。

28、我和妈妈说,我们讨论过,以后一定要做对方baby的干妈。妈妈说,你们现在的小孩子还真好意思。很明显,明明大人想太多。因为我们从心里知道,我们一定会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爱彼此的baby。

29、闺蜜就是当你被别人欺负的时候,愿意不顾一切为你挺身而出的人。闺蜜就是当你想哭诉的时候,她会把肩膀借给你靠,当你靠完的时候,她会让你帮她洗干净眼泪沾湿的衣服。闺蜜就是你越是迁就她,她就越是得寸进尺,但是你们的关系依旧那么好。

30、我想男生一定不理解,为什么两个好朋友连上厕所都要一起。其实要我解释我也不知从何开始,或许我们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或许我们只是想走在一起说一些怕瞬间就会忘记的笑话,又或者,我们根本就是怕离开彼此仅是那么一小会儿的孤独。

31、不管你走在哪里,我都会站在你看得见我的地方。如果有难过,有委屈,只要你回头,我始终站在你身后,站在你看得见我的地方。

32、还有,只因把你当朋友,才会太在乎。只有死党才可以毫无顾忌的说话,毫无保留的付出,更加不对你说那么多的表面话,因为没意思。所以,不要因此而认为我不够好。格言网收集整理

33、我们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说一些怕瞬间就会忘记的笑话。我们说好、绝不放开相互牵的手。你知道,就算大雨让整个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温暖怀抱。你的肩膀,不厚实,但总能给我带来温暖和力量。

34、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想过要和你的闺蜜同一天出嫁。我还想,在我们都还没成为他人之妇时,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纱照,只属于我们的婚纱照。这种感情一辈子都不会输给时间。

35、别以为不经常见面,感情就淡了。吵不散,骂不走的才叫闺蜜。对我们来说,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图的一小块,但是没有你,我的生命便不会完整。

36、有时候,受了委屈,本来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问你“怎么了”,就会忍不住地流眼泪。对一个朋友信任的深浅,不是看你会不会对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当着他的面哭。

37、你经历那么多的人,聚聚散散,分分合合,以后还会有。但是,你要记得最后留下的永远是我。在最窝囊和无助的时候,能够懂你,耐心地和你说话,并且用真实的情感安慰你的人。

38、难过的时候,我想你们。想抱着你们哭,倾诉,紧紧地,不分开。开心的时候,我想你们。想拉着你们跳,分享,一直对着你们傻笑,听你们骂骂我傻。

39、闺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说的前言不搭后语,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说,也不会感到尴尬。对你最好的那个人,往往是最好欺负的人。天下间的人,往往总是欺负对他最好的那个人。

40、谢谢这些年陪在我身边,不多说了,要不你又说我矫情了。我不好,但只有一个,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罢,如果哪天你把我弄丢了,我不会再让你找到我。友情也好,爱情也罢,我若离去,后会无期!陪我笑过的人我可能以经忘了,陪我哭过的人永远都不会忘记。

41、很久以前,我未想过有这样一个你,陪我一起哭一起笑。也曾感动过、吵过、闹过、疯狂过。但却从不后悔,有这样一个你陪伴我度过。是你让我相信在最孤单的时候觉得我不是自己一个人。是你和我形影不离连去厕所也要一起。

42、我们喜欢不顾别人的眼光喧哗。当我们不能腻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发短信、打电话,偶尔聊聊别人的八卦。就让我们一起肆无忌惮到下辈子好不好你看到我素面朝天的样子嘲笑我看到你哭的要死的样子安慰你。最狼狈时候你在我身旁,我还奢求什么。

43、不管什么时候,你感到难受,不要一个人去承受,请你告诉我,我陪你。在你需要帮助或想找人倾诉的时候,找我,我帮你。在你想哭的时候,找我,我给你肩膀。在你不爽想喝酒的时候,找我,我陪你耍酒疯。在你半夜寂寞的时候,找我,我陪你说话。在你觉得没人相信你的时候,告诉我,我信你。

44、他们说:好姐妹就是你混得好,她为你开心;你混得不好,她由衷的为你着急。他们说:好姐妹是在一起即使不说话都不会觉得尴尬的人。他们说:好姐妹是当别人都关心你飞得高不高时,她关心的却是你过的累不累的人。他们说:好姐妹是可以互聊心事,有很多很多说不完的话的人。他们说:好姐妹就是你一句话都不说,她却什么都会懂的人。

45、是你在我有事的时候拉紧我的手对我说“没事有我”。是你看透了我还会喜欢我还会在我身边与我哭笑。是你在骂我笨蛋的时候不会认真依旧为我着想。嗯,是你,我的朋友,我的姐妹。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有什么说什么。不会担心哪句说错你就会不理我。虽然有时候我赌气不和你讲话,那也是因为我在生你的气。气你总是不和我讲话,不陪我玩。原谅我的任性、我的自私好不好。

46、我们可以手牵手一起逛街。我们可以交换对方的衣服,甚至交换日记。我们可以在对方最软弱的时候,可以给对方一个不宽却足以温暖的肩膀。我们可以一起骂爱情的不真实天长地久的虚伪,却笑着说我们一定会在一起一辈子那么久。或许吧。或许我们只是想边走边像孩子一样傻笑。或许我们只是想证明友情会有多伟大,我们会有多长久。或许我们只是认定生命中必须有这样一个你。

47、别害怕,天塌下来,我顶着。一起度过我们的每一个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看到现在你这么幸福,我终于能放心了。虽然我们不长联系了,但你有任何困难,只要转身,会发现我一直在你身后。

48、物以类聚,一点没错,我们真的越来越像。你发现没?谢谢你让我毫无顾忌地倾诉,谢谢你愿意与我分享喜悦忧伤,谢谢你让我相信友谊真的可以天长地久。在不同的城市,甚至不同的国家,常常忘了联络。但你知道,我们的心里装着彼此。

49、很多时候,看的太透反而不快乐,还不如幼稚的没心没肺。但愿日子像以前一样,穷的只剩下姐妹儿,我爱你们,我在你们面前可以随便怎么堕落,因为我知道不管什么时候你们都不会抛下我。

50、会不会有呢么一天。我们穿着一样的衣服一样的装扮走在马路上。路人羡慕地回头看着我们说这姐俩真好。会不会有呢么一天。我失恋了跑到外面疯玩你找到我大声的骂我。会不会有呢么一天。我们的床头柜上摆着的是我们的合照。照片中的我们是那么相衬、会不会有呢么一天。我们一起逛街一起看海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体验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刻。会不会有呢么一天。我穿着婚纱。你站在我的旁边。见证我的幸福。看着我初为人母的喜悦。看我慢慢变成黄脸婆。然后慢慢到老。我们一点点褪去稚气。变得成熟。我们的爱还会不会一直这样纯洁无暇。我相信。会。 格言网收集整理

请用微信扫描添加本站公众号(微信:geyanbaike)